柳@CookieBox

唇印X红线X林敬言

 

Have I told you lately that I love you?

摘自歌曲 Have I told you lately

这首曲子满经典的,有很多翻唱版本

只是想找一句温柔又含蓄的句子

倒没有像大眼那样听到那首曲子,就立刻想到谁

 

话说当初在思考使用的句子的时候

因为天冷,所以满脑子的鸭血粉丝

 

我:我现在满脑子的鸭血粉丝

友人A:那就写鸭血粉丝

我:….你翻成英文给我看,我爱你如同爱鸭血粉丝?

友人B:I love you as much as I love the ricenoodles with black pudding.

 

我们一致认为,被这样告白心情一定不是普通的复杂


 
   
评论(4)
热度(3)
*灣家

*目前全職坑一跌不起

*基本沒什麼雷,所以這裡的CP可能很雜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