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@CookieBox

[MHA/短打] 紳士 (轟出)

轟焦凍盯著桌上攤開的筆記本。臉上一貫地面無表情,內心卻持續進行著尊重隱私跟滿足好奇心的激烈鬥爭。

那是綠谷出久筆記本,裡面記錄著他對於英雄們個性特點的分析與評價。


天人交戰了半晌,轟焦凍還是拿起了筆記本,一邊翻閱,一邊安慰自己:想知道在意的人對自己的看法是很正常的,不算是侵犯隱私權......大概。

屬於他的那一頁上,密密麻麻地寫滿了對他的個性及戰鬥習慣的分析,和其他筆記沒有什麼不同。當他略感失望的打算翻回原本的頁面時,忽然瞥見角落有塗改過的痕跡,原句已看不清,取而代之的是一行小字:

意外的紳士。

轟焦凍挑高眉,這真是意外的評價呢。這行字除了字體較小之外,跟其他一筆一畫寫得認真的字比起來也稍顯潦草,他腦中不禁浮現那個人像隻兔子般一臉驚慌的模樣。

「轟同學?」

在他想得出神之時,綠谷出久不知何時已回到教室。

「轟同學對我的筆記有興趣嗎?」

他不慌不忙地把筆記本還給綠谷出久,沒有回答問題,只是一瞬也不瞬地盯著對方看。

然後,十分緩慢地拉近彼此的距離。

隨著距離的縮短,綠谷出久從滿臉疑惑,到全身僵硬,最後,當他們幾乎可以感受到彼此的氣息時,綠谷出久已漲紅了整張臉。

啊,對了,就是現在這個模樣,不僅漲紅整張臉,還會往頸子下漫延,沒入領口......

轟焦凍異色瞳微微瞇起,幾不可見地勾起唇:

「其實我也沒這麼紳士......」



---------------
對,覺得轟意外紳士的人是我<
特別是和八百萬搭檔的那一段,簡直蘇我一臉
於是不小心把轟寫得太蘇了
拜託大家打臉以外的地方<欸

 
   
评论(8)
热度(55)
*灣家

*目前全職坑一跌不起

*基本沒什麼雷,所以這裡的CP可能很雜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