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@CookieBox

文手恩愛十五題

 @悅之無端 

老包我來惹~~~~


1.平时怎么称呼对方?

老包


2.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?【用户名/圈名/笔名】最喜欢哪一个?

Sonel颿、堪薩斯、Sonel驢....

不管是哪個我一律都叫老包<欸


3.和对方认识多久?

快七年


4.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?

上大學


5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?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。

難以忘懷的迎新自介

在老包說出她的興趣說出來不太好的時候

秒懂的我只覺得捕獲了野生的同好<欸

混熟了之後,就晉升成了脾氣很好很好相處又很有趣熟到焦掉的同好<?


6.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?

除了迎新的自介之外

印象深刻的事超級多

在此就隨意寫個手機的本體其實是手機吊飾這件事吧<欸


7.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/事情。

我們睡過同一張床喔耶嘿<?


8.见过对方的照片/三次元面过基吗?

我們是在三次元認識的,雖然都在二次元交流<欸


9.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?

瞳和喵<保護當事人


10.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?

這好難回答,我一直覺得老包的文字很棒

硬要說成績的話

碼著碼著也出過本了?


11.列举对方萌过的cp,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。

這太多了吧www

目前的話是全職的韓葉吧

我本來這CP沒有太多堅持,但不知不覺就看了好多啊www

都是老包在刷我腦波!!!!!


12.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。【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】

那就葉修吧

其實我們好像沒有認真的討論過為什麼喜歡他

我個人的話除了葉神嘲諷方式實在太迷人之外

應該就是對榮耀有莫大的堅持和熱情,卻總是雲淡風輕的瀟灑樣


13.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?【同人/原创/随笔】

說好的開封府和屈原漁父呢


14.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。

雖然我很想說下輩子....<欸

來吧,點CP


15.最后,想对对方说些什么?

永遠愛你 owO/

所以坑要記得填喔啾咪<閉嘴

   
评论(3)
热度(1)
*灣家

*目前全職坑一跌不起

*基本沒什麼雷,所以這裡的CP可能很雜w